庶喑

角色属于本家,ooc属于我

【黑白加】纹身

#短打
#非国设

我是怕疼的。

从不小心磕到的桌角,到喝多了的客人的拳打脚踢。
但这不可避免,没有办法的事情,我不能因为我一个人就让店长把吧台的边缘改掉,或者在阿尔来之前就把客人赶出酒吧。

但我的背后,有一个驯鹿头的纹身,几乎布满了整个后背。
那是我唯一的一次,在结束一件事后痛苦和喜悦交加,那个纹身师,用一面看上去很旧的镜子让我看到原本干干净净的背上,布满了泛着血红色的皮肤和上面黑色的驯鹿头。

我几乎是一瞬间失去了意识,纹的过程中被自我麻痹的疼痛在结束后全部涌上了全身。
头晕目眩。
纹身师说着之后要注意的东西,我点了点头,记下了个大概,或者根本没有听见那个人的声音。
穿上衣服后,背后传来了被火灼伤一般的痛感,紧紧地抓着沙发的扶手,直到下一位客人不耐烦的赶我走,才仓皇失措一般地逃出了这个地方。

“你……现在真的很迷人。”
那个纹身师这样说,头发没有被全部绑住而垂了几缕来,摇晃着,和那一头的暗红灼伤着眼睛。

到了可以洗澡的之后的很长时间,尽管已经很小心,还是被阿尔发现了我的秘密。

在最后的最后,他也只是问我,不是怕疼么?
疼啊……可我想我没有经受住它的诱惑……那头暗红下相同的黑色驯鹿。

bot.本来是想配上那张马修背后纹有驯鹿的图来着,但是自己也知道早就不知何时把它删了,只是在一个时间突然想到了那张图,有了点奇怪的心思,在很短的时间里就码完了这篇……
ps,看来我只适合短篇……挖坑不填

评论(2)

热度(30)